建築旅行  

45.47坪 建築旅行‧空中墅種 熱銷倒數 總價868萬起

品味,是來自對生活的一種堅持。「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」──瞭解城市人對生活美學的追求,﹝建築旅行﹞專為14位菁英生活家打造,坐擁國際喜來登飯店,出入高鐵紅心特區,生活美學3+1房,翩然誕生。

隱身市心10米靜巷,漫步於日常生活中的食衣住行,緊鄰嘉豐二街,方便不遠離。聯外交通便捷,都市核心發展區塊,周邊茵蘊草地圈繞,公園綠地簇擁,六家中小學雙學區,書香繚繞,環境醇美。突破標準化界定,釋放生活美學空間3+1房,想像力自由穿梭於大尺度門框之間,延續窗外朗朗晴空,在家就可以感受到戶外微風的吹拂。戶戶寬闊加深空中花園,無價景觀,透現悠閒生活。

街廓之中,社區大門鄰路退縮13米,虛心收納,留一道完美距離給環境、留一份安靜的生活給自己。人際關係簡單淳靜,一層兩戶雙併規劃,精釀格局14戶,堅持品質,少即是多。挑高北歐藝術風格大廳,視線一路通透至後院庭園,入室於此,緩和急切情緒,轉換輕鬆音韻,感受一個空間的合諧韻律。

﹝閎基建設﹞以無微不至的體貼精心規劃,居家環境採三重門禁設定,出入安全,系統主機可儲存來客影視功能,了解外出期間有無來訪客人。玄關門為二合一晶片感應門鎖,門扇為銅雕鋼木防爆門,結合刷卡與鑰匙,安全第一,生活安心。誠摯邀您品味入主。

煩請撥冗致電預約專屬貴賓導覽

(03) 658-3288位置│竹北市嘉豐二街一段19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