寬樸外觀  

天寬心樸 澄淨天地 THE RIVERSIDE VISION

水岸第一排 幸福進行曲

幸福不遠,承諾可以及時實踐!「寬樸」邀您親手耕耘幸福地圖,今日播下希望的種子,孕育美好明日生活。沿著竹北頭前溪美麗河岸上, 為最愛的人,許下安定的承諾!超過30年的新竹科學園區,已是全球半導體製造業最密集的地方之一,超越的遠見,讓台灣站上21世紀 由科技指揮世界的舞台!水岸優美風光的竹北台科段,像是複製了倫敦泰晤士河、巴黎塞納河、紐約哈德遜河畔的逐水岸而居的富豪宅傳奇,累積財富與事業成就的竹科人,沿著緩闊優美的水平天際線,追求天寬地朗的生活場景, 「源美建設」用不一樣的思維形塑「寬樸」,為您輕輕打開 竹北深度馥郁滋養水岸生活,綻放春暖花開幸福田田… 這一次 不再高不可攀的,您可以給最愛的人 手牽手的幸福承諾!

◎國際富豪水岸居 科技菁英身活禪

如倫敦巴黎、台北大直逐水岸的富豪新視界,竹科菁英站上台科段,約定天寬地樸。

◎極簡時尚建築風 一新水岸新淨界

放下好大喜功誇飾的建築,以垂直水平線條分割,展現理性與知性律動空間美學。

◎高鐵一日生活圈 CEO台灣八達通

早上台北簡報;下午回新竹辦公;高鐵縮短城市距離,CEO指揮若定,天涯若比鄰!

◎台科大重劃區 高綠覆城市花園

成功國中、興隆國小、台科大、法院預定地外,「寬樸」緊鄰公園,以無遮蔽視野與河堤相望。

◎源美耕耘幸福築 打造知性建築學。

「臻愛」「臻旺」「臻琴」「臻星」系列,三十多個建案經驗的台灣誠信建商,與時俱進建築路,輝映地段更創富未來。

「 寬樸 47~70坪 竹北台科段 水岸美學 
幸福推手 源美建設 /華研廣告652-2777 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