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之星B-9018    

步履自強北、光明六路交會處─喜來登商圈,放眼是喜來登國際飯店、Shopping Mall、星巴克…,百貨、美食高密度匯集,一應俱全的地利之便,是專屬富宇【東方之星】60秒都會生活圈。

由繁華入寧靜,【東方之星】座落正水岸、雙園道第一排,百米超大棟距拓寬視野與心靈,粼粼水面對映園道林蔭下的風景,綿延4.9公里的自行車道、健身漫步的人影,無不是一派舒適自在;跟隨視界名宅的親綠風潮,四公園環繞宛如私家的森森綠海,清新芬多精微調了肺活量,綠景活絡眼界更為生活舒壓。真正擁有的不止景觀,位居首席才能廣納全景,與水光、綠意共生共榮,是【東方之星】獨有的自然生活學。

【東方之星】四面臨路1800坪大造鎮,四塔建築多層次現代外觀設計,別具時尚感風貌,上下呼吸開口有如微笑般,乍看裝飾實則空氣對流動線,美感與機能性兼備的環境,簡約中反而具有豐富內涵。900坪中庭花園首創複合設施,戶外綠地、親水區、露天吧檯,室內健身房、圖書室、親子遊戲室皆能環視中庭,引進世界級飯店管理系統,營造0~99歲全齡享受的頂級環境。住宅的菁英格局2+1、3+1房,富有多元空間規劃,坐擁兩人天地的寬敞,四口之家的溫馨舒適,三面採光放寬生活尺度,更為起居引入自然光透、空氣、水景、綠意,造就身心靈最適的時尚精品宅。

1800坪大基地造鎮.正水岸.双園道.4公園環繞.900坪中庭花園.100%綠覆新生活

富宇建設│喜來登商圈 時尚精品宅│31坪2+1房.41坪3+1房│

接待中心:莊敬北路.勝利八街 預約專線:668-11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