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皇苑日景-09..  

竹北因竹科園區,加上各項市政和交通建設推動,近年來已成為全台知名的房市戰區,其中以「台科大特區」因學區及新竹地方法院預計遷址所在,以及有古典豪宅龍頭稱譽的【中悦建設機構】2010年推出【中悦帝苑】,讓此區成為「聚富核心」,2012年10月正式登場的【中悦皇苑】,勢必在層峰界再掀起一場「中悦藝術豪宅」的典藏風潮!

【帝苑】真豪宅定江山,【皇苑】極致新古典巴洛克工藝再登高峰!

時間推回2010年10月29日「中悦帝苑」隆重公開,以百年傳世、大尺度空間、頂級建材、手工雕琢的「真豪宅」內涵,吸引層峰富豪青睞,也奠定新竹豪宅全新的輝煌篇章!

以永續為經營腳步的「中悦」,也早就為二期作準備,如今有了「中悦帝苑」的成功,理解竹北金字塔頂端客戶的內心渴望,2012年第二號作品--【中悦皇苑】不惜巨資打造24層崗石御所,以「傳承」宗旨、以「極致新古典」為藝術價值,且此次在公共設施更強化了「巴洛克」的工藝美學,重現歐洲古典王朝的貴族榮耀與收藏價值。

來自太陽王的榮耀,凡爾賽宮的藝術精髓

在法國歷史上,喜愛藝術的君王不在少數。但確立法國藝術在歐洲的主流地位、功勳為人稱道的,當屬十七世紀時的太陽王路易十四,不僅參與藝術的演出和設計,更主導了當時的藝術和時尚潮流。此時歐洲國力強盛、王公貴族展現權力與財富之時,而具有戲劇性的線條律動、豪華與誇張的「巴洛克風格」恰能詮釋尊貴奢華的年代,路易十四對於巴洛克藝術的推動不餘遺力,最著名的代表建築便是「凡爾賽宮」!

凡爾賽宮是一個法國藝術精英集體創作的結晶,除金碧輝煌的鏡廳長廊,巨型水晶燈和鏡子交互輝映,宮殿宏偉、戲劇性、對比、扭曲的元素、鍍金的雕像做出令人目眩的排列,建築師則毫不掩飾地應用亮色和夢幻而繪製生動的天花板,至高的藝術價值,至今仍是各界追捧、師法的對象。

新古典外觀大器四方,巴洛克藏內以品味

有「古典豪宅之王」美譽的「中悦建設機構」,能夠打造出神形合一的建築藝術價值,其實是在雕琢更為精緻、純粹的生活態度,這也是別人難以望其項背的「豪宅精髓論」。

以建築外觀為例,中悦實地走訪歐洲經典建築,20年來一步一腳印,親身體會經典建築的懾人美感,並具體量繪人與空間的比例,打造出近乎原寸的恢宏建築尺度,也考量台灣環境特質,簡化古典的繁複、保留列柱、雕刻、鍛鑄技藝與撼人的穹頂,以「新古典風格」來展現大氣、磅礡的氣度。

但此次內在的公共設施,「中悦皇苑」賦予休閒更高的藝術價值,以巴洛克世紀的藝術排場打開如凡爾賽宮的皇家門廳,挑高氣度懸掛碧麗炫目的水晶吊燈、輝映拼花地坪與彩繪天頂,另一座水之饗宴的歐藝溫水泳池,氛圍營造猶如進入17世紀的華麗年代。

「皇苑」、「帝苑」連線,擦亮「台科大」特區富豪門牌

竹北「台科大」特區,有頭前溪的生命力豐澤了土地,貫穿全城的中軸氣勢,在特區中更布局了法院、學府、公園菁英建設,無價的景觀資源,讓「台科大」特區穩坐竹北”財富域”大位。

座落於竹北”財富域”核心區位的【中悦皇苑】,緊臨台科大”文昌域”,坐鎮莊敬南路”黃金軸”線上,串聯市心商圈與高鐵、高速公路及各大幹道便利交通,掌握「人觀天下」的環境智慧,雙握河岸大道雙龍脈,與【中悦帝苑】相依相望,聚氣打造「台科大」特區層峰皇居聚落。

中悦皇苑,10月27日輝煌公開

2012年10月27日吉時,「中悦皇苑」鉅獻竹北台科大聚富特區,揭幕酒會將盛邀各界層峰齊聚,一同見證,中悦豪宅史上榮耀時刻!

中悦皇苑檔案
◆基地位置:竹北市成功八路、莊敬南路。

◆基地面積:1991坪。

◆樓層:24F/B3。

◆規劃戶數:店鋪7戶,住家132戶,合計139戶。

◆格局規劃:103~121坪。

◆公設規劃:迎賓車道;接待大廳;歐藝巴洛克層峰會館:四季溫水泳池、SPA池、撞球室、交誼廳、健身房、宴會廳、閱覽室、羽球館;歐式中庭花園雕塑噴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