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中心極品豪墅 繁華、靜美一次擁有  

城市繁華正紅心 稀有地段豪墅、店墅更讓人傾心

在竹北市中心土地越來越稀少、越來越珍貴的狀況下,【方漢建設】在竹北西區地王核心,鄰公園、校園旁的優越環境,覓得這塊翡翠寶地,精心打造為城市莊園、大苑豪墅--【肯孟】。在熱鬧的城市中,靜擁一方天地,轉身即抵繁華,生活在此,瞬間躍升城市新貴,因為城市最珍稀的價值--地段條件、生活機能、優質環境、優良學區,進駐【肯孟】,一次到位!

西區最菁華便利地段 輕鬆暢遊竹北、新竹市

從家步行10公尺,半分鐘內即抵中正西路鬧區,到達公車站牌。搭乘路線多元的免費公車,輕鬆暢遊大竹北各區及六家高鐵。街上商店林立,超市、市場、金融、醫療、圖書館…食衣住行、休閒育樂一應俱全。完美的交通動線、便利的生活機能與川流不息的人群,讓店墅擁抱商機真價值,座落公園、校園旁,又能兼顧安寧悠閒氛圍,城市菁華盡數擁有。

公園、校園在隔壁,擁抱城市最奢華環境

【肯孟】與竹北國中、綠地公園為鄰,註定擁有永久好視野、出門就有好環境,生活真價值不言而喻。周遭高密度學區綠蔭,3座公園、5座校園幸福環繞,竹北國中、竹北國小、新社國小、義民中學、竹北高中環伺在側,竹北最大親水公園[預]步行可及。在竹北市中心擁有天地接壤的別墅已是稀有,擁抱如此的好環境,更是稀有中的稀有!

一脈相承 質感建築,限量稀有 賣完沒有

【方漢建築】在品質之上,更追求「質感」。自推出囍艷I、囍艷II後即大受好評,飽受客戶肯定,建築工藝、服務態度有目共睹。囍艷III【肯孟】延續同樣精神,用心表現建築每一個細節,貼心體現空間每一吋規劃,以天然石材搭配質感磁磚,演繹出優雅有致的立面,打造自在、人性的空間。在寬敞的中庭之外,又規劃私有庭園,既能保有客廳隱私,又可蒔花弄草、養寵物…等,貼心入微的空間規劃,讓豪墅價值發揮淋漓盡致,多元的菁華價值,最值傳家置產、品味珍藏。

方漢肯孟  豪墅‧店墅名邸 精釀20席

地坪24、36坪  建坪60、134坪

熱銷專線:555-9959  接待會館:華興街、新溪街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