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靜    

6.5米大面寬.孝親房.雙車位

全新落成.不二價788萬起

什麼是理想社區重要條件?排名第一的是「空氣品質」、「養生環境」、「視野景觀」、「生活機能」及「通風採光」、「建物棟距」、「植栽美化」,「活動空間」也是影響購屋選擇的主要因素,綜合以上條件,位於青草湖風景區的「甲琦.青靜」別墅,正是大新竹民眾的理想社區。

地處青草湖景觀高級住宅聚集的「甲琦.青靜」,十分鐘車程到新竹市區或竹科園區,輕車直上景觀大道,銜接北部第二高速公路,附近有埔頂、香山、茄苳國小,新竹師院,中華、玄奘大學…等等學區,孩子上學無慮;且交通動線也十分暢快,首購家庭只要花十幾分鐘通勤,即可輕鬆換取更寬闊,更獨立自主的別墅生活。

居住都市的民眾較其它區域的人更為注重空氣品質,以及要求視野景觀,「甲琦.青靜」親山、近水的優美自然環境,空氣品質佳,視野景觀壯麗;而且本案先做環境,再蓋房子,大樹、步道、草坪…等自然元素完整規劃的別墅社區,完全符合新竹人理想居家的藍圖;建物色彩採貼近自然大地的概念設計,打造與自然、天地景緻相融的現代時尚建築;社區保留寬裕的活動空間,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,達到社區分享與就近休閒的功能。精工打造全新落成的「甲琦.青靜」,是久居都市的人們養生的最佳選擇,歡迎親臨感受。

入厝專線:03-520-3866

接待會館:明湖路客雅大道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