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涵園  

竹北 公園首排 水岸建築 42-53坪

【富宇水涵園】位居竹北高鐵特區,擁有河濱公園、綠園道、水果公園、風土公園、童話公園、兒童公園,超過十座綠蔭公園圍繞的水岸視野,成功國中、東興國小、康乃爾雙語小學人文美質學區,上學就近接送。

【富宇水涵園】稀有三面臨路,樓層退縮與錯層式空中森花園情景融合,開闊棟距,坐擁公園第一景,一座會呼吸、能調溫、減噪音「樹建築」,充沛盈繞讚嘆的喜悅盛景,綠水交映綠意景觀,堤香花明。

【富宇水涵園】用心精鑄光合建築,42-53坪,大三房‧大四房涵氧大器度,動人情境慢活哲學,嚴選五星級精品建材,成就豪宅生活的層峰價值,坐在大器客廳裡靜觀水美,看得見的精工質感,真實呈現,即將典雅落成,實品屋開放鑑賞,身入其境,感動臻美!

接待會館:竹北市文興路‧嘉豐五路口 禮賓專線:03-5500-52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