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上瑞香榭  

「上瑞香榭」全新完工!座落竹東長春路鬧區商圈最核心,黃金地段金店面!珍稀5席,售完絕版!投資置產最保障,搶搭賺錢順風車,「上瑞香榭」是您最佳選擇!

美國聯準會最新公布實施第三輪量化寬鬆政策(QE3),瘋狂印超機已經啟動,市場熱錢再度蠢蠢欲動!就在物價飆漲、通膨加劇的此刻,若還是將大筆現金存在銀行,恐會導致財富大幅縮水!最穩當的資產配置,就是將少部分的現金投入流動性高的股市,另將大部分的現金用來購買不動產,特別是選擇黃金地段透天金店面,既增值又傳家,讓會下金蛋的金雞母幫您日進斗金、月月生財、傳子傳孫世代吃穿不盡!

「上瑞香榭」金店面位居竹東鎮長春路與竹榮街口鬧區,周遭商店林立,生活機能超強!各大金融機構、連鎖門市與知名商家皆近在咫尺,是竹東名副其實的黃金商圈,不僅一地難求,更是做生意的絕佳地段!「上瑞香榭」金店面1樓挑高4米2,獨具氣派風範;2樓客廳挑高3米6,盡顯大戶身價。筏式基礎超穩固,大理石外牆超豪華,並輔以知名品牌錦鋐氣密窗、櫻花廚具與TOTO衛浴,優質生活一次到位!

「上瑞香榭」地址:竹東鎮竹榮街8號。電話:03-595-06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