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豐] 金旺宏實業「松觀」2012-03-15 

歐式城堡別墅結構工程0付款

「金旺宏實業」15年營造品牌,以全棟防水3年保固,嚴謹施工品質,締造「松賀園」圓滿銷售佳蹟,成就松賀園二期【松觀】別墅奇蹟!【松觀】以好地段、好房子、好品質,口碑相傳,感謝熱賣,提前開工,以最真誠心在㊣新豐市中心擎造一座千坪公園歐式城堡別墅,在光影穿透的穿廊式中庭,與家人共享悠閒情居的幸福真感動,真心實現每一位成家幸福夢想!

【松觀】位居站前軸心市區,鬧中取靜,享受忠孝國中、山崎國小、雙語幼稚園三階段學區、三座公園、黃昏市場,建興路商圈,上班上學近距離,市區幸福版圖!

【松觀】感覺幸福的人文氣度,空間流瀉人性化的貼心機能,前院停車穿廊式中庭,48戶質純社區,二樓客廳挑高3米6,面寬5米雙車位,完美採光動線,情境大主臥典雅溫馨,體貼父母一樓孝親房,自然流露內斂美感,充滿深度品味。

接待會館/新豐中興路‧文昌街口

熱銷專線/03-557-176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