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星碩建設「星河麗」2012-03-09 

竹科站第一排HOLD住買方心,開春搶佔【星河麗】增值大位

送走兔年,歷經奢侈稅震盪、歐美經濟危機衝擊全球股市、2012總統選舉的不確定性後,龍年即將進入盤整年。總統大選後結果,兩岸關係穩定,隨著股市起漲,未來幾個月也將帶動房市。房市信心回籠,更具增值產力的產品,仍持續吸引買方出手,打破2011年的急凍低迷。

就如位於關埔重劃區、竹科站第一排的【星河麗】個案,年前即因捷運「竹科站」通車,緊握「捷運宅」+「三鐵共容」的增值遠景,就已經是「指名度」最高的預售案件,加上重劃區限建1000~1200戶的低容積、高綠覆地生活保障,坐擁3500坪的日光公園、長春公園,周圍更環繞了五座優質學區,窗前千米綿延的頭前溪河岸視野,更提高了【星河麗】綠色名宅價值。

【興合力】建築團隊「A級地段就該搭配A級產品」的規劃理念,特別邀請知名的「黃宏輝」建築師精心規劃,不僅外觀正面以石材及鐵件展現新藝術建築之美的24層地標建築,建築內部從景觀、門廳、公設、燈光設計,到公共空間傢俱….全面性統一的名家血統,更融入嚴苛的施工品質與日本同等級的頂級建材,如:活化生飲設備、YKK鋁門窗、日本大金VRVⅢ之空調主機及全熱交換機、日本松下廚具、每戶浴室皆配置蒸汽設備,奠定永恆的「優質建築」基因!

【星河麗】「雙塔‧雙併」24層新藝術建築,68-85坪‏菁英御所,現場將有VIP客戶專屬導覽服務

接待會館:新竹市關新路.竹科站前
預約專線:03-666-11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