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豐邑建設「大學漾」 

前有水岸綠景,後擁縣政便利商圈 台科.水岸,「大學漾」超人一等
集文教、政治、商圈、綠意、休閒於一身,美食商圈近在咫尺,
食衣住行育樂完備的台科大特區,竹北最優質的住宅生活區。

「台科大」情定竹北縣政特區,水綠相映

頭前溪水岸風景線從竹北縣政一期,向東延伸到縣二、至高鐵特區,其中縣政一期這端,因發展已漸趨飽和,在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新竹分校所在地附近,新開發「台科大重劃區」,範圍包括福興路及福興東路以南、頭前溪(興隆路)以北、中華路以東及自強南路以西,總面積約116公頃。台科大重劃區因馬路寬、棟距大、公園綠地多,鄰近縣政特區商圈,交通、生活極為便利,加上水岸景觀和休閒環境,未來將形成河岸景觀住宅聚落。

縣政府周邊商圈以休閒、餐飲、民生為主

從一高下竹北交流道,沿著光明六路往台科大方向走,經過縣政特區整齊的街廓、60米林蔭大道、繁榮的街景、學校人文風情,讓人對竹北留下美麗的城市印象。縣政特區因為發展時間較早、建設十分完善,新竹縣政府及文化中心、衛生局、稅捐處等官方機構,都座落在此,生活機能也最為完備。因為政令關係,縣政特區內商業活動發展,主要以休閒、餐飲、民生三大類商業模式為主,例如民生必需的商店與量販店,以及各種休閒飲食店、大小型美食餐廳、咖啡廳等,或是自行車行、棒球打擊場、健身、游泳等運動類的商業服務,讓縣政特區少了聲色的喧囂,加上濃蔭的綠意,多了健康休閒,居住價值更高。特區內仁愛國中、仁愛國小、光明國小近在咫尺,加上文化中心每個月定期的藝文活動,文教氣息濃郁,竹科、台元等不少科技人都希望就近在此定居並孕育下一代。

台科大校園+水岸,竹北最上景在這裡

當水岸豪宅被炒得沸沸揚揚、房價逐案高疊時,台北大直水岸第一排豪宅身價甚至超越天母。竹北興隆路北側,臨頭前溪的建地,也已成為首席景觀住宅新聚落,建商規劃設計豪宅的競技場,其中更不乏台中來的建商。在竹北深耕已有十年的豐邑建設,選在台科大第一排推出新的建案「大學漾」,前臨6萬多坪校園綠景及頭前溪水岸豪景,後擁縣政特區便利生活圈,環境價值超越水岸第一排。「大學漾」規劃41坪(3房)、57坪(4房),首購型產品,公共設施有律動水池、羽球場、健身房、童玩樹屋、躍石園區、視聽娛樂室等,動靜兼備,讓第一次買房的年輕族,既能擁有豪宅首席的壯闊窗景、也能享有豐富的生活休閒,就地段和產品規劃而言都十分超值,接待館已經開放參觀,菁英家庭可提前預約美好未來生活。

「大學漾」資料
◎基地位置:台科大第一排(福興一路)
◎建築設計:24層新古典景觀雙塔
◎坪數規劃:41坪(3房)、57坪(4房)
◎接待會所:光明六路、自強南路口
◎預約專線:03-667-66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