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暐記開發「哈洛德」開工動土儀式 

新竹房地產一大盛事,高鐵站前龍頭建案【哈洛徳】,於2月24日上午吉時舉行隆重開工動土大典。典禮現場冠蓋雲集,新竹縣長邱鏡淳、前縣長范振宗、前縣長鄭永金,三巨頭難得齊聚一堂,為這座萬眾期待的地標建築而來,一同擔任動鏟嘉賓。此外,褒忠義民財團董事長徐德馨,亦以地主親臨動鏟。現場嘉賓如潮,熱鬧非凡,典禮盛況猶如春雷一聲響,為新竹景氣注入強心劑。身為業主的「暐記開發‧暐順營造」可謂風光開工,為【哈洛徳】的宏偉工程寫下絢爛始頁。

親臨會場的歷任縣長與貴賓,對竹北高鐵特區今日的發展皆深感欣慰,在產、官、學三方緊密合作之下,竹北高鐵站區為全台五大站區中最繁榮、最先進、最具規模的都市計畫特區。其間,「暐記開發‧暐順營造」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,以其三十多年的建築專業,提供對現代都市計畫的真知灼見,為提升新竹城市的能見度注挹良多。尤其,在建築本業上,堅持高鐵特區的高級住宅路線,率先同行規劃環保綠能住宅商辦【馥邑雙星】,廣獲購屋者好評;又【時代雙星】也即將於本年度璀璨落成,現加上佔地3420坪的【哈洛徳】業已動土開工,高鐵站前最優越的三大美地,在暐記開發林董事長的努力下,成為竹北最亮眼的名宅巨星。

【哈洛徳】不僅改寫了竹北城市的建築天際線,銷售成績更是刷新紀錄,旋風式購買熱潮從去年一直延燒至今,證實建築規劃、品牌實力、地段價值、頂級建材、營造品質…全方位贏得購屋者的掌聲。開工後,預計2012年5月底完成地下室開挖,10月完成地下室結構,2013年9月完成主結構,2014年年底璀璨落成。相信在暐記開發、暐順營造嚴謹的施工品質下,兩年半後,這座高鐵站區的地標,不僅是新竹的榮耀,更是每位【哈洛徳】主人的驕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