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哈洛德.jpg

輕軌通車,雙鐵串連,交通利多沸騰高鐵區

台鐵內灣支線在11日復駛,台鐵「竹北六家站」扮演重要角色,終點六家站與高鐵新竹站僅離七十公尺,空橋相連,從高鐵新竹站轉乘六家支線到台鐵新竹站,只要十六分鐘、十六元,中途另設竹科站,八分鐘、十五元就能雙鐵無縫接駁園區。

因新建六家支線營運暫斷半截的內灣支線,同步恢復全線通車,過去四年沒營運的榮華站重新營運,「榮華富貴」吉祥車票也將在全線通車後重現


雙鐵加乘價值起飛,指標大案【哈洛徳】距六家站步行只要5分鐘,以最優雅的距離坐收雙鐵之捷。由30米文興路、30米嘉豐十一路及20米復興三路,三條交通主幹道圍塑而成的【哈洛徳】,3420坪的壯闊面積,三面臨路大街廓,不僅是高鐵特區唯一,放眼新竹都會區也是極度珍稀。全區南北帝王座向,建築採崗石古典精工,臨路退縮最深達13米,展現大宅謙抑風範。臨嘉豐十一路的正立面以鐘樓與穹頂為視覺焦點,將歐洲才看的到建築美感重現,直徑12米的大型鐘面以羅馬數字和極具設計感的造型指針,量身訂製哈洛徳專屬意象。



【哈洛徳】,在先進的高鐵住宅趨勢中,以5分鐘步行到站的親密距離,拔得地段頭籌,自推出以來各界競相收藏,即將達到至臻完美之境界。接待中心即建築基地,壯闊美地百年一遇,歡迎親臨鑑賞


文興路‧嘉豐十一路,55-75坪

貴賓專線658-2255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