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寶山] 甲琦建設 陽明清境.jpg  

真的!只要788萬起就能買89坪大雙併透天別墅!用低總價門檻享有室內大空間、充足的房間數、大坪數、零虛坪、開闊停車位大雙併別墅,這種等級規劃,新竹市、竹北市喊價二千萬以上,「陽明清境」只要它的1/3價,甚至比大樓還便宜,讓年輕家庭第一次購屋即可直接入主透天別墅。


「陽明清境」十分鐘車程到新竹市區或竹科園區,聯絡景觀大道,銜接北部第二高速公路,交通動線帶領本案與新竹市心機能緊密相連;學區則有埔頂、香山、茄苳國小,新竹師院,中華、玄奘大學…等等,小學到大學一次到位!無論到市區或園區,以及其它休閒景點,都能輕易掌控,生活動線暢快,也讓許多首購家庭寧可花十幾分鐘的通勤方式,用時間換取更大更自由的別墅生活。
周邊青草湖、明湖公園、古奇峰…等風景名勝,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,成就居家即渡假的生活方式,對於工作忙碌無暇旅遊的科技精英們,特別受到鍾愛,而這種優質住所不只享有閒情、擁有健康、也擁抱天倫之樂,想過一個心靈富有的生活,真的不能錯失「陽明清境」! 

近幾年來,房價持續攀高,唯有甲琦建設堅持採平實回饋方式回饋客戶,「陽明清境」只要788萬起輕鬆價格,立即享有與自然為伍的奢華生活。大新竹,大別墅,史無前例大放價,您不能錯失良機!趕快撥打放價專線───


總價788萬起,工程0付款,買6米5大面寬,89坪,

室內雙車位.4大房.一樓孝親套房. 




放價專線:520-5885

 


接待會館:新竹 明湖路1008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