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南]東站雙城.jpg  

大竹南首席金磚區域非此莫屬,不容錯失
維新路透天鍍金店面.豪廈2~4房,優勢登場
首屈一指的指標地段,位於竹南頭份新都心,笑納竹南火車站貫穿工程的新都心擴大效益,舉辦建國百年燈會的竹南運動公園、苗北演藝廳,絢麗造型和規劃之大乃歷年之最,
點亮所有人的目光與驚嘆!《東站双城》徒步距離捷足45000坪的竹南運動公園.又佔據東站聚光商圈,親近優質學區…都市核心中的核心,豈容錯失!



《東站双城》基座以原石片抿石子配深崁縫線條處理,展現基座的厚實沉穩與與立體美感,整體凸顯出貴族概念氛圍,成為竹南上流生活的建築美學代表,臨維新路旁規劃透天金鑽店面,戶數稀有,無論投資或自住,均能創造雙贏局面;大樓特區則規劃2~4房,以奢華為體,以機能為用,開闊氣度,創造新住宅空間,首購或換屋族都能在這圓滿築夢。


中庭花園、廣場、步道、水瀑、綠園,風情滿溢;迎賓大廳、會客室、交誼廳、閱覽室、兒童遊戲室、健身館,優質的休閒內涵,提升榮耀尊寵!此外,不惜大手筆採用世界級的建材設備:櫻花牌防爆玻璃檯面三口瓦斯爐、超薄型抽油煙機、落地型大型烤箱、配備8種烹飪模式的義大利進口嵌入式蒸烤爐、五合一換氣暖風機,e-Home數位系統、甲級防火鑄鋁門、中央集塵系統、FTTB光纖社區……集結豪宅配備,優勢越級居宅的新境界!


《東站双城》帶您進軍苗北藝文特區、大竹南金磚區域,一手掌控地段遠景、環境、學區、豐富生活機能、從地段上取得第一優勢,為財富大晉級,同時精鑄豪宅化的社區,景觀、休閒、空間、配備全方位提升!將居住等級向上向前升級,樹立豪居典範!全案嶄新公開,敬邀各界鑑賞。



接待會館:竹南維新路(東站前)

禮賓專線:037-63477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