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君利建設 臻品.jpg  

 燙金地段‧透天美墅‧優質周邊──都市人最奢侈的居住大夢,﹝君利‧臻品﹞讓您一次擁有!位處黃金地段、5米8面寬的規劃,〔臻品〕同時具備店面功能與效益,無論從事診所、事務所、工作室、美容坊、餐飲業、早餐店……皆為最佳選擇!住家價格,一次購足店住雙重價值,產品的珍稀獨特,甫一推出,立即受到矚目與好評!


[臻品〕優雅座落於武陵特區內,大潤發商圈旁,鄰近各大商圈,繁華步行可及、垂手可得。國賓大飯店、新光三越百貨、大遠百百貨、誠品、SOGO百貨、新竹火車站、文化中心、演藝廳…等商場與藝文場所齊聚,都市的豐富機能,一攬在手。對外交通便捷,東西向快速道路一下武陵路出口便到基地。省道、中山高、北二高超快速公路、西濱快速道路快速接軌,四通八達。

周邊住宅區、學區環繞,遠離喧鬧卻不離人群,既享有居住安寧,亦同時擁有不絕的人氣商機。一樓以花崗石基座,強調豪華大器的沉穩質感,簡鍊的外觀線條,更襯建材的珍貴質地。雙車位面寬,360度的自在空間,遠眺視野佳,室內寬敞明亮。品質最值收藏,區位最值置產,珍稀價值最值爭藏!尊榮二席,倒數釋出,敬請把握最後機會!

臻品
76~81坪  住家價格  店住價值一次奢華擁有   




新竹市武陵路250巷7號  

禮賓專線(03)531-6255

投資興建/君利建設;建築設計/洪能文建築事務所;工程營造/龍揚營造;行銷企劃/君利銷售團隊;使照號碼/100府工使字第00083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