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太睿一格.jpg  

【太睿一格】27、41坪品格御所,彩繪斑斕生活

目光如炬、胼手胝足,太睿建設深耕之心,二十多年來始終不變,挾台中七期豪宅實力,將步伐邁向竹北,秉持專業、精實、勤勞與樸實四大精神,集土開、建設、營造三位一體,從鑑賞美地、理性規劃到細鐫成形,皆親力親為不假他人,先後締造太睿觀、太睿集、太睿吉祥、太睿郡四大精華業績,為數百戶民眾一圓家夢。如今再以回饋之心,推出【太睿一格】27、41坪品格御所,為每位住戶彩繪專屬的斑斕生活。
台科大特區自強南路、光明六路十字為軸,【太睿一格】就近座落,輕取自強五路、成功十街雙面臨路角地,往西步行3分鐘到成功國中、5分鐘到興隆國小,雙學區打造9年免接送生活,勾勒子女優良學習願景。環繞四周的,是竹北最大綠馥核心,各大公園、綠園道、自行車道、運動公園、縣立體育場、游泳館、交大客家文化學院、客家文化中心超過萬坪佔地,眼前美景在街道間隨四季流轉,自然中吐吶著芬多精的充沛涵氧。

往北進入時尚繁華圈,喜來登飯店、星巴克、麥當勞國際金三角,共構增值版塊;往南則可一路直抵竹科園區,踞守科技產業門戶;高鐵、中山高雙軌樞紐,更分據兩側形成無遠弗屆的交通網。原先高貴的首富街廓,如今加上地方法院進駐在即,吸引菁英階層引領此區高生活水平,一股增值無限的前景大勢,自然銳不可當!

【太睿一格】原創建築經典,以深淺量體層次框構現代風格,藉陽台面板勾勒立面如波浪律動,與垂直格柵阡陌縱橫、優雅交織。並搭配大量面窗形成輕透視覺,加上植栽點綴、精巧跳色,共同形塑一座永不退流行的美學標的。內在精造五大公設,運用精緻美學的裝置藝術、塑造出國際飯店的時尚風格,並兼顧多元實用機能,靜態以養心,動態以修身,引領「旅行在家」新概念,讓每天的生活都有如沈浸一場悠閒渡假的快適暢然。

獨一無二,堅持我格,【太睿一格】27、41坪品格御所獨步天下,輕取台科大特區自強五路、成功十街菁華角地,雙臨路、雙學區,為住戶彩繪專屬的斑斕生活,歡迎蒞臨鑑賞!



接待會館:自強南路.成功11街 


禮賓專線:03-55036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