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海德公園.jpg  

台科大特區萬坪公園第一排  64.77.128坪雙併雙主臥

【本報訊】放眼信義計劃區、新板特區與新莊副都心,高級重劃區發展特色具備大街廓規劃、地方政府進駐、交通動線匯聚、超高公園綠地比、公園與學府設施完善。竹北台科大特區擁有相同條件,磁吸許多知名建商群聚,因而享有「豪宅特區」美名,對未來房價深具起漲支撐力,其中【國雄海德公園】位居萬坪公園第一排,遠眺頭前溪河岸大景,鄰近家樂福商圈與縣政特區,食衣住行育樂俱全,交通便捷,明星學區一路直升:康乃爾雙語幼稚園、興隆國小、成功國中、台科大校園,自開案以來,銷售屢創佳績,迅速成為層峰菁英心目中理想居宅首選。

【國雄海德公園】23層時尚綠態建築,超越一般規劃,優美的曲線外觀以沉穩石材鑲嵌清透玻璃而成,錯層大陽台拓展建築與生活的最大可能性,戶戶皆能透過大面落地窗欣賞無遮視野,與通風採光的舒適感,走進雙進式挑高迎賓大廳,寬闊格局極致尊榮,專業物業管理的親切服務,貼心滿足每位賓主的需求,社區零店面提供寧靜單純的居宅生活,散步在充滿綠意流水的景觀中庭,悠閒返家獲得真正放鬆,豐富多元的公共設施:閱覽交誼室、視聽室、健身房、瑜珈教室、棋藝室、兒童成長遊戲室…等,為您與家人帶來更精彩健康的生活饗宴。【國雄海德公園】64.77.128坪雙主臥,配備豪宅等級建材:中空樓板、LOW-E玻璃等,成為自住置產客的最佳選擇。



接待會館位置:莊敬南路與成功11街

貴賓專線/03-6581159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