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 愛凡斯日景.jpg  

「富旺‧愛凡斯」1分鐘進竹科!

科技、研發、商業、商務等機能匯聚,蓬勃起飛!「富旺‧愛凡斯」座落新竹市最具發展潛力的關埔重劃區,位居科學園區、交流道與竹北市等三大區塊交會核點,沿慈雲路最快約1分鐘可直達新竹科學園區!加上緊鄰愛買商圈、COSTCO商圈與採買型態完善的光復路,近二年已掀起新一波竹科移民潮。

富旺國際開發特禮聘上海世博台灣館燈光設計大師 袁宗南、泰安觀止溫泉會館景觀設計大師 鄭唐皇、新古典豪宅巨擘 王紹述,與大樓結構權威的 大彥工程…等國際級團隊攜手打造精品飯店式小豪宅「富旺‧愛凡斯」。「富旺‧愛凡斯」運用現代材質及工藝,演繹傳統經典精髓,以雙塔結構打造矗立於關埔地區的世紀地標;全棟規劃零店面純住宅設計、迴車道、大器恢弘的氣派迎賓門廳,一樓提供優適闊綽的500坪超大飯店式公設空間,提供品質與品味兼具的優雅生活。

富旺國際開發以八大風尚指標、超越當代趨勢,以「愛凡斯」為名焠鍊出時代豪宅身價不凡的卓然品味──「富旺‧愛凡斯」全棟規劃立體景觀樹栽與自動澆灌系統、高科技保全辨識系統、E-home數位家庭自動化保全系統、大口徑雙熱給水、風呂式浴缸與貼心座階…等舒適配備。豪宅規格,頂級規劃,提供您1+1、2~4房等多元選擇。每坪19.8萬起,總價498萬~968萬,臻藏新古典藝術建築「富旺‧愛凡斯」,千載難逢的豪宅人生,即刻晉階! 




●愛凡斯【關新接待會館】│關新路189號 (主要接待會館)    

禮賓專線│03-567-0989 


愛凡斯【竹北接待會館】│竹北‧光明六路、莊敬南路口  

禮賓專線│03-610-6888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