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 貝森朵夫.jpg  

再等,就錯過即將絕版的【貝森朵夫】
林森路極稀有32戶, 絕版3大房,熱賣價798萬起

林森路黃金商圈:「貝森朵夫」精華地段百年一遇的機緣,推出立即掀起搶屋熱潮,遲疑一秒,遞減一戶,當機立斷隨便買一戶,都能為身份與財富再上高峰!

「貝森朵夫」5分鐘車程銜接東西向快速道、中山高、北二高三大高速大道,新竹教大附小、西門國小、新竹國小雲集,用百年人文譜成一首首動人心弦的琴韻,形塑本案特有的貴族環境。而且此區域是新竹市各大百貨公司的聚集之地,世界名品大本營,炫目繽紛令人目不暇給;餐飲文化更是五湖四海無國界,為「貝森朵夫」獻上人間至美的享饗。  新古典精典外觀: 6米挑高迎賓大廳書寫壯麗的迎賓序曲,健身房、閱覽室、兒童遊戲區、休憩談心、觀景花圃…等等具有國際化飯店式的休閒品味,供沈思、充電、交誼、運動…親身體驗與時代同時並進的居家休閒時尚。

全棟32戶極簡大戶: 3~4齊質大房,值得一提的是本案採12坪標準大車位,他案小車位僅7~8坪,少掉的5~6坪分攤在公共車道,車道面積也被灌入房子坪數,換言之,購屋者有一大筆錢花在看得到卻用不到的走道公設裡,買房子枚角多,問清楚再下手。

唯一正林森路,唯一平價個案!逢低買進「貝森朵夫」大賺增值!全案狂銷中,錯過難再!



接待會館:新竹市.林森路268號 

禮賓專線:526-12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