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 時代花園.jpg 

 位於喜來登飯店旁的「時代花園大廈」,自開案以來,以高優質的產品規劃獲得各界掌聲好評,時代建設以『時代建築‧圓滿幸福』為定位,讓幸福住宅提前啟動,擇於本週歡慶開工!

「時代花園大廈」位於竹北核心精華區塊,近擁正核心商圈五星級百貨、正對景觀綠帶水岸,貼身享受生活便利性,更能擁有靜謐的居住品質,比其他個案更珍貴的是,面對優質國小學區,孩子走路就能上學,沿路都是綠樹景觀,避開車水馬龍的危險性,是菁英家庭最重視的選屋條件。

「時代花園大廈」24層擎天古典美學建築,石材基座氣勢磅礡,三正面獨棟優雅比例,精心規劃十餘項公設空間,歐式花園庭院造景,以及低建蔽率的開闊生活品質,堪稱是鄰近建案中難得一見的超水準規劃,更是優質家庭的幸福之選!

「時代花園大廈」喜來登飯店旁∣正對園道河岸∣三大休閒會館∣24層擎天古典花園城堡∣優質國小預定地旁 



接待中心:光明六路‧近高鐵站 

迎賓專線:(03)658-50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