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原川淨.jpg 

總價398萬起,海景、商圈、高機能!
美國羅德島新港,聞名遐邇的海岸度假區,佛羅里達的達棕櫚灘,讓名人權貴趨之若鶩,遠離俗囂與水岸勝地比鄰而處,向來是萬金難尋的海景度假宅,夢幻美居,又兼具市中心機能,更是可遇不可求絕版逸品。品牌建商宏家建設,繼竹北人文天尊熱銷長紅,民國百年更乘勝加碼,隆重推出首購精英的海景度假宅:原川淨,立地東大路四段,新竹站前百貨商圈與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線之間,讀秒接軌東大路西濱路口通勤網,1分鐘內直擊南寮漁港,採買海味魚貨;2分鐘享受南華國中、南寮國小完善學區,15分鐘駛進新竹市中心SOGO商圈,高通勤機能的優勢,讓度假、娛樂、採買、快道、工作,不再受局限。

渡假級海景,市中心級機能,再加上總價398萬起的入手價,不可思議的親民身段,實屬首購菁英不能錯失的夢幻品。

更多元的置產選擇,為家注入更美的想像,原川淨除擁有高機能的生活圈,在格局規劃方面也格外思量:3房2廳全首購家庭格局、良善動線、34坪高效實坪、品質品味品牌兼具的建材施作…極少數人能入駐的海景限定款,必將深刻感動每一位美學生活家。與其想像,不如親臨體驗。

原川淨 總價398萬起,3房2廳‧均質34坪
不可多得的自在泊居
海景、採買、快道、工作、百貨商圈,15分鐘內全員到!


預約專線/(03)536-9508

接待會館/東大路4段3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