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富宇柏儷.jpg  

雙學府第一排 近鄰萬坪中央公園  65席貴族社區

【本報訊】層峰菁英向來懂得掌握高效率所帶來的驚人威力,高鐵特區的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,齊備產、官、學三方合作之優勢,是個高知識份子群聚寶地,在國際會展中心、精品百貨商圈與六星級飯店的加持下,生活機能成熟完備,都市未來新願景將會再度推升房價【富宇柏儷】距離高鐵六家站不到5分鐘車程,28分鐘連結台北,1小時抵達高雄,或是與桃園國際機場結合成20分鐘生活圈,快速與世界接軌,滿足商務或渡假需求。


【富宇柏儷】新古典精品飯店名邸,正對文中與文小,9年輕鬆免接送,文雅儒風培育孩子快樂成長,享受最豐富的圖書資源與運動場域,全家人可以一起品嚐早餐,再以從容不迫的心情上班上學,或是散步5分鐘到萬坪中央公園,享受綠氧、涼風、休閒運動。今年政府釋出10月底台鐵輕軌通車的利多消息,未來在享受高鐵重劃區的生活品質,同時擁有新竹市中心的便利機能,游刃有餘駕馭工作與生活! 


【富宇柏儷】敦聘豪宅建築團隊聯手擘劃精品飯店名邸,精質65席讓社區更加單純化,新古典雋永外觀與挑高迎賓大廳,讓整體建築深具尊榮感,綠植花卉與流洩水瀑圍塑寬闊中庭,自然景緻搭襯休閒場域:交誼廳、會客室、閱覽室、健身房,讓層峰菁英在使用公共設施時,能真正卸下壓力與疲憊,找回愉悅的心情與能量。64-138坪雙主臥,導入頂級建材:YKK氣密窗、Low-E玻璃、進口耐磨木地板、綜合總存水彎,全面提升居宅環境,達到寧靜安全的生活品質。


【富宇柏儷】敬邀慧眼獨具的層峰菁英蒞臨品鑑




接待中心位置:文興路與嘉豐南路口 

電話:03-65793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