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竹北]  安興富田.jpg  

縣政二路.5~6米大面寬.2~3車庫.電梯金店.無拘大墅。

通膨不怕、打房不驚,「安興富田」一筆投資,代代獲利,現在就為子孫留下代代相承的致富傳家寶。立地縣政二路,緊鄰台元科技園區、中正國小,出門坐擁便利、回家盡享舒適,在財富滾滾進帳的城市霓虹裡,封地為王。
正對中正國小,未來直升明星學校仁愛國中,為孩子精選升學康莊大道,同時匯聚中山路、中正東路的完備生活機能,往前,就是光明一路美食商圈,竹北游泳池、竹北市場、郵局、便利商店、家樂福應有盡有。不遠即是中山高竹北交流道、東西向快速道路,5分鐘即可抵達竹北火車站、高鐵,除此,鄰近台元科技園區,200多家知名企業進駐,上萬外來人口,租屋需求滾滾而來。

除了擁有極為優勢的地段外大器、優雅是人們對「安興富田」的第一眼印象,更是它定義富有的設計內涵,整體的金店街廓,一如香榭大道般的繁華耀眼,講究質感的豪宅規格,無論開店、出租,都能像聚寶盆一樣生生不息。

在整體的規劃上也別出心裁,頂樓採用太陽能熱水器,打造符合時代趨勢的節能宅,樓下5~6米大面寬,可以做為旗艦級名店,歡迎餐廳、診所、才藝中心、補習班、安親班、事務所、便利商店…前來開業,樓上,符合人性的空間規劃,完全符合大戶主人的需要,營造出雍容的豪宅空間器度,別人只能做生意,您卻能夠同時享有真富有的豪宅生活,此外,亦可規劃為全獨立8套房的規劃,不僅方便收租好管理,未來整棟轉手更容易。

打造富貴傳家的金脈傳奇,致富目光一致鎖定,「安興富田」縣政二路.台元科技園區.中正國小.5~6米大面寬.幸福養生風呂湯屋.太陽能節能宅.尊榮電梯豪店.360度無拘悠生墅.



接待中心:台元科技園區.

中正國小旁禮賓專線:03-555-9386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