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 富宇六藝.jpg  


【富宇六藝】COSTCO特區,光武國中首排,以無限棟距、人文書香領空權,造就百年景觀豪邸之名,中山高、東西向、公道5、捷運四大交通網路隨侍在側,四面臨路、均質街廓、寧靜大隱於市。


不僅擁有最繁華便利的清大、交大、工研院等民生商圈,沿著林蔭大道一字排開,更扼守數十萬人進出的竹科大門,上班、下班咫尺之間一路直馳。加上企業財團進駐,捲起市心千億商機,台北信義計畫將在新竹崛起。


【富宇六藝】層峰菁英傲然品味不與人同,深知客廳不僅是主人第一門面,更是凝聚家人情感的場所,以三面採光通透風景入室,打造流暢生活動線交疊家人的核心場域,大器而寬敞,雅致顯雍容,俯瞰光武國中永恆第一排人文首景,百年棟距涵養眼界胸襟。玄關大門採用高級防火鋼木門,並附進口YALE電子鎖,智慧管理一卡進出,高科技保障居家安全,品味與生活兼善均美。衿貴在雕琢中彰顯深度,細膩在風格中堅持自我,雄心壯志在外,鐵漢柔情在心,找回人生最珍貴時光。


追求隨心所欲的境界是層峰的原動力,沉潛養息是為蓄積更遠的動力,白天日裡萬機,夜晚則好好自我沉澱,享受純粹無事煩擾的清閒,【富宇六藝】大器主臥格局,擺設、傢俱、視覺無不華貴佈局,打造專屬更衣空間,皆為匹配層峰氣度,細膩規劃深切觀照主人內心,坐臥其中不僅寬綽舒適,更可頤養性靈,回歸家庭「能量之所」的本質。

COSTCO核心,光武國中首排,23F新古典文豪御所,60、80、120坪,唯一純美學靜宅,歡迎貴賓蒞臨鑑賞。
 


接待會所:慈雲路‧Costco旁


貴賓專線:03-66610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