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雲鼎透視(小檔).jpg  

「富宇雲鼎」,成就之鏡

市地精華區固然讓繁華無需等待,但以置產來說,房價成本較高、漲幅空間較小,以換屋自住來說,住宅幅地有限,大坪數規劃也相對受限,最好的選擇,當然是鄰近市中心的關埔重劃區;一方面近享便利機能,一方面可大幅縮短發展成熟的時間,兼具績優股與潛力股的特性,優質與增值的黃金交叉點。


關埔重劃區,雙交流道、台鐵捷運聚匯,打通城市繁華的任督二脈;慈雲路捷徑,直通竹科共榮圈,以菁英聚落成為置產首選;再從現有COSTCO便利生活圈,未來將大幅擴張為擁有複合機能的國際都會重鎮,交通、商業、與人文成形,關埔重劃區一切都已到位,尚在初升段的起漲行情,更是行家置產首選!

景觀大戶122坪,無敵22米景觀大跨度,近10米視野面寬客廳,將窗景變成壁畫的盛大排場;雙豪華主臥、傭人房,給居住者最上乘的舒適禮遇,還可規劃精品收藏室;雙露台空中花園,彰顯主人揮灑悠閒的真富品味。另外還有65坪、76坪雙併精品豪宅,將大戶內涵更凝聚溫馨空間,輕鬆總價卡位VIP地段。

關埔重劃區|自然建築、會所大宅65、76、122坪|

臻藏專線:03-57900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