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觀無極外觀.bmp  

 


將河岸的寧靜,收納在每一個生活空間裡,寧靜致遠莫過於每位層峰心靈的奢求,【大觀無極】打造一處放鬆的心靈居所,家中每一角落,都是最愜意的享受。


【大觀無極】全室內塑造出一種低調奢華的品味感,走入大廳彷彿走進國際精品飯店氛圍,戶戶大面開窗與河岸對望,室內外景緻相呼輝映,禮賓迴車空間,增添氣派奢華,也確保住戶隱私,公設採丹頂級音響B&O全棟環繞境音、遠企飯店物管服務、與水岸景觀相呼應的流水律動意象夜間照明設計、氣派禮賓迴車空間、挑高11米門廳、空中宴會廳、溫水景觀泳池、頂樓Lounge Bar、無價水岸觀景露台…,賦予豪宅市場新概念,創造竹北河岸第一個國際級精品飯店式住宅。

22層樓高規劃、僅39戶單純住家,頭前溪河畔第一排千米棟距,【大觀無極】規劃雙併117坪的樓高3米6住宅,戶戶獨享河岸窗景、戶戶朝南帝王座向,獨攬千米水岸與萬坪河濱公園的無敵景觀。產品規劃、建材選用與施工細節,都精心為客戶設想,歡迎蒞臨【大觀無極】享受前所未有的豪宅驚艷,歡迎各方行家蒞臨鑑賞。



大觀無極接待會館:興隆路五段167號,

禮賓專線:(03)657-8800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