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大任卓越.jpg  

雅痞2房.菁英3房.典藏級35坪樓中樓.高級住宅區6米闊店

竹北國際生活圈菁英小豪宅「大任卓越」,與文化中心僅120秒之距,座落光明一路、縣政二路十字大道精采國際生活圈,美食+藝文+學風+大綠覆+堤岸健步+SPA游泳館 ...!極近竹北交流道,領先上一高,南北旅遊或是回中南部老家節省寶貴時間!

光明一縣政二兩大要道,貫穿文化中心藝文圈、竹縣政府政經核心、台大高綠覆學園、六家高鐵站!定居國際新都、首屈一指的高級住宅區,「大任卓越」用輕鬆價讓您卡位竹北最精華地段。

「大任卓越」為城市新貴族量身打造雅痞2房、菁英3房、戶戶三面採光,採取難得的獨立廚房餐廳規劃。大廳規劃6米高迎賓LOBBY、卓越菁英交誼廳、書香閱覽區、活力健身房、童樂遊戲場、水瀑私苑,舒適私空間、自在公領域,擄獲城市雅痞目光。小豪宅奢華再提升,限席規劃35坪複層樓中樓,專供高階主管典藏。

「大任卓越」精湛完工,總價798萬起,特聘知名大師設計奢華實品屋,歡迎您親臨體驗高級宅邸的居家氛圍。精緻建設品牌「大任建設」~竹北最後壓箱寶,行家達人大推薦!另備6米闊店正式登場,絕版旗艦大店,絕對不能錯過。


基地會館:縣政二路轉文義街22號
接待專線:(03)5588-3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