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竹北] 群新建設 A'more.jpg  

精緻40坪‧優質50席‧藝術生活饗宴

無論是單身生活或倆人世界,所謂的〝親密關係〞就是回家之後的生活哲學。「群新A'More」均質50席,以藝術品味打造40坪精緻生活空間,打破傳統規劃窠臼,透過空間相互延伸的設計,巧妙串聯客、餐廳的美妙關係,讓精英主人的生活因為擁有美好的空間而變得更加感性。

中島精品廚房的開放式空間,成為凝聚了家人情感美味時光的絕佳場域。大觀景窗讓客廳灑進明亮的陽光,不管是享受一個人的獨我靜謐、或是三五好友的午茶時光,都是享受生活的最佳佐料。 

「群新A’More」雍容有度的精緻四十坪空間,以一種超越驚喜的呈現方式,從雅緻賞景客廳、中島精品廚房、多功能書房、時尚主人房、巧思次臥房、直角窗透明浴屋、節能深窗設計、為格局方正的完美生活空間。為追求居家享受的人,帶來不一樣的感官生活體驗。

群新建設「A'More藝術豪宅」,全案由兆豐銀行信託管理,總價768萬起,給你一個安定幸福未來,歡迎親臨鑑賞。

接待會館位於:竹北市‧自強北路‧勝利12街口
幸福專線:(03)550-557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