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總太地產「雍河」2011-09-03.jpg 

新竹百大富豪  水岸唯一制震  47席誰與爭藏

眺望燦爛的香港維多利亞港,亞洲最貴豪宅-天匯一坪天價1075萬贏得頭籌,造就亞洲富豪競水而居,成為富豪財富指標;全台CEO密度最高的大直水岸一坪125萬元超越大安森林豪邸,再再印證『公園景觀誠可貴,水岸豪景價更高』的富豪置產名言。

總太【雍河】擁竹北頭前溪千米水岸,傲踞47戶富豪層峰珍稀席次,反觀竹北公園綠地面積總共185.4公頃,頭前溪水岸第一排更屬麟角之地,只許少數崢嶸人物上游贏者圈,萬里江山一碧在前。

總太【東方帝國】昂然傲立為台中七期首座SS純鋼骨制震豪宅,2031坪壯闊基地,創下中台灣最高層峰指標,總太【國美】鄰國際級草悟道綠帶第一排,國家級美術館區的人文宅邸、總太【天匯】萬坪森林公園首景,贏得層峰青睞指定豪宅品牌,連續締造頂尖標竿的「總太建設」秉持一貫專挑好地的哲學,珍藏竹北水岸第一排,以國際性的地標思維,首度為華人層峰進行一場豪宅寧靜革命。

總太【雍河】竹北水岸首座VEM制震宅、結構外審可達0.33g抗震係數,加上中空樓板制音、Low-E減碳節能、YKK高氣密以及環保地板、地熱系統等頂級建材規劃,豪宅工藝美學新進化,精鑄總太【雍河】為新竹百大富豪必定要收藏的一座藝術建築。

「美麗城市‧幸福社區」從一個『家』的概念到型塑一座人文社區、再延伸為一座城市的建築生活觀,這一個目標理念的萌芽,讓「總太建設」一步一履、紮實穩健地走了二十多年,涓滴不棄納川為海的宏觀氣度,讓「總太建設」不僅擁有營造團隊,精工口碑備受肯定,更整合駿億電子(3056)環保、節能、環境共生之住宅新觀點,提升住宅品質。一路走來不畏景氣局勢、擇善而為,立於中台灣十大建商之列,向世人宣示品牌實力與競爭力。

儒匠工藝,內外俱美,「總太建設」率先一步將人文、藝術、文化導入社區生活,透過音樂會、讀書會、畫展、藝文活動、高爾夫賽事等活動,深度品味生活,逐步落實企業品牌核心理念,構築感動人心的幸福居所。

總太【雍河】限量珍稀47席水岸首席,117坪制震宅,總太建設、總太地產(3056)攜手打造竹北國際地標,謹獻最具影響力的華人CEO大器收藏!

請點選此處線上預約鑑賞

請點選此處瀏覽雍河基地高空拍環景照

接待中心:文興路、嘉豐南路

電話:03-667-607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