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群新建設「A'more」.jpg 

德國LEICHT中島精品廚房‧V& B時尚衛浴

竹北喜來登精緻生活圈之頂級精英豪邸

「群新建設A’More藝術豪宅」,座落在竹北喜來登精緻生活圈,為14層、56戶之精緻建築,從公共空間的藝術氛圍營造、至個人私宅的品味空間規畫,從內至外細心打造精緻生活環境,讓「群新A'More」一公開即廣獲高品味精英家庭的熱購支持。

人們需要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,放鬆疲憊、且細細品味自我的想法及生活態度,「群新A’More」打破既有規則,專為精英主人生活所需,量身訂作40坪獨具風格的新品味空間,如:開闊通透的採光客廰、優雅的精品廚房及用餐氛圍、收藏人生行旅的時光記憶牆、紓壓放鬆的直角窗透明浴屋…等,並採用德國LEICHT中島精品廚房、Villeroy & Boch時尚衛浴、全戶式水源多道淨化系統…等世界頂級精品配備,以精準線條比例、精密技術與舒適配置,造就出享受使用的生活樂趣,為細膩的生活美學注入令人感動的驚嘆號。

「群新A’More」一棟建築與藝術共融的精緻豪宅,開放的生活空間規劃、世界級精品設備、及公共空間之藝術底蘊氛圍,處處顯露出獨特且直抵心靈的美好,誠摯地邀請您親臨鑑賞,把握入主精英豪宅的有限機會!

「群新A’More」藝術豪宅位於:竹北市‧自強北路‧勝利12街口

禮賓專線:(03)550-557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