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寶山] 國雄建設「天馥」.jpg 

竹科菁英上班不塞車.園區首排五大房雙車位四季窗景 

感謝台積電、世界先進、聯發科、旺宏、友達菁英入住!【國雄天馥】大氣度6000坪整體開發,面迎萬坪綠海,首見社區雙公園,24小時保全管理,打造兼具生活與休閒的美式生活,首購858萬起輕鬆入住,百年圓夢首選竹科園區首排透天別墅。

【國雄天馥】吸引竹科菁英指名入住的原因:其一是上班不塞車,一出家門轉彎直達寶山交流道,南來北往便捷,5分鐘快速到達竹科園區與老爺商圈,時間遊刃有餘,充容駕馭工作與生活,其二是社區雙公園-社區公園與運動公園,在家即可與家人安心悠閒散步打球,不需要專程到遠處運動,為您省下寶貴的時間與費用,其三是優質學區:實驗中學與森林小學培養下一代五育並進的菁英教育。

【國雄天馥】以親民價格回饋菁英家庭,安心成家馬上入住4層樓別墅,4-5大房寬敞舒適,前後採光通風,天天呼吸鮮氧芬多精,享受暖陽微風的休閒生活,把握置產好時機,一圓成家夢!【國雄天馥】敬邀竹科菁英親臨品鑑。

基地位置:竹科特區‧大雅路(園區三路直行3分鐘)

禮賓專線:03-666879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