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富宇建設「大景觀邸」2011-06-28.jpg 

綠帶龍首、地標之最 -- 富宇大景觀邸

想像一下,家對面就是千米綠帶;想像一下,家窗前就是公園校園雙綠園;想像一下,建築前方延展千米之內,沒有礙眼物打斷視線遠望…..。富宇大景觀邸面對以高鐵特區最獨特的綠園道龍首位置,掌握該生活圈最佳生活品質,已成為竹北層峰洽詢的首選地標。

83-113坪的富宇大景觀邸非僅現成住宅環境條件極佳,更具有「國際性未來再造價值」。該基地臨高鐵新竹站、未來就是捷運計劃的轉運站,旁邊就是文興路大道,與頭前溪的綠化環境,快速道路緊鄰在側,上下高速公路十分方便;寬鬆的街廓規劃大大超越傳統精華區的擁擠狹隘。

為打造傳世不朽地標,「富宇 大景觀邸」不惜成本禮聘英國建築大師MARK HARRIS,以ArtDeco建築外觀承襲英式貴族建築的比例與身段,表達細膩層次感以及歷久彌新的尊貴,「富宇 大景觀邸」也是竹北唯一由英國建築大師MARK HARRIS親自規劃的鉅作,為坐臥行止增添榮耀光輝。

富宇大景觀邸同時擁有交通效率、公園綠地、國際素質三高能量大格局,未來必定是富戶相傳的第一地標;今日爭藏、明日競價。

富宇 大景觀邸」 層峰聚首‧百年一遇  83、113坪

接待會館 / 喜來登飯店旁

貴賓專線 / 03-667-367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