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盛裕建設「富宇柏儷」2011-06-28.jpg 

65席單純齊質  唯一雙學府為鄰  10座綠氧公園 

以恆久不變的置產原則面對通膨時代:公園與優質學區一直是左右房產增值的關鍵因素,便捷交通與成熟商圈更會產生重大城市經濟與生活影響力,進而提升區域房價,【富宇柏儷】座落竹北高鐵特區,匯聚高價資產雲集: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、國際會展、百貨商圈、精品飯店…等大環境發展完整度高。其中,本案最大優勢是竹北唯一緊臨國中小明星學府與雙語幼稚園,擁有高達10座公園環繞,最大的中央公園僅僅步行之距,是注重下一代教養的菁英家庭自住首選。

【富宇柏儷】敦聘豪宅團隊齊心擘劃,成就您心中的好宅夢想,以堅固石材打造歐洲古典飯店外觀,沉穩優雅氣質凝聚65席齊質名流。本案回歸人與自然共生的建築理念,大面積的綠植花卉與流洩水瀑圍塑寬闊中庭,增加室內外景觀與新鮮空氣流動,洗滌全天壓力與煩躁情緒,並且導入倍感貼心的頂級物業管理,與精品商務型態公設:交誼廳、會客室、閱覽室、健身房…等,讓住戶在輕鬆愜意情境中完成親子陪伴、友誼交流或商務聚會。

為迎合科技菁英對於居住空間上單純、寧靜、方便的需求,【富宇柏儷】主推64-138坪尊榮雙主臥,明亮方正3-4房蘊生整體和諧感,以開放式手法將客廳連結餐廳與廚房,植栽綠化點綴搭配美感照明,使生活極具自在悠閒氛圍。除此之外,為了體貼住戶的健康與安全,嚴選高規格建材配備:數位家庭控制系統、綜合總存水彎、進口耐磨木地板、電腦馬桶、YKK氣密窗、Low-E節能玻璃、SA級續接器…等,貼近追求美好住居理想。

【富宇柏儷】敬邀菁英家庭蒞臨品鑑

接待中心位置:文興路與嘉豐南路口

電話:03-65793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