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苗栗] 日南建設「慕上景」2011-06-28.jpg 

【慕上景】萬坪森林 百坪別墅 總價1088-3288萬

世上什麼最昂貴?稀有、甚至有錢也買不到的風景最昂貴。【慕上景】難得一見的國際級景觀,苗栗福星公園風景區,35000坪整體規劃,渡假莊園式門禁管理、雙語幼稚園,齊質品味,【慕上景】社區即公園,以和諧美學觀點,創造自然共生(symbiosis)的社區,大量綠化植栽,釋放鮮氧、芬多精,減少二氧化碳,宛如一棟從大地長出來的別墅,用綠砌建築,用心築生活,讓菁英人士拓展事業版圖之際,也能找到心靈原鄉。

【慕上景】落款聯合大學旁,萬坪森林‧百坪別墅,20分鐘車程馳騁北台灣,坐享鄰近高鐵苗栗站、遠雄醫療園區的增值前景,絕版獨棟‧雙併‧電梯別墅,擁有前庭‧後院‧側花園,懂得慢活、養精蓄銳、騎騎鐵馬、吹吹風、看看書…睽違已久的心靈桃花源,根與家人幸福深植於此。

全球感受到環境危機,永續都市與生態都市已成為趨勢,【慕上景】還綠於民,落款自然的建築詩,地67~203坪,獨棟‧雙併‧電梯別墅,總價1088-3288萬元起。

接待會館/公館交流道下(往苗栗市方向) ‧7-11對面

鑑賞專線037-22708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