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新竹] 螢達建設「玉品院」2011-04-20.jpg 

【玉品院】三大商圈核心 百年一遇人文御所

繼一品院、上品院先後樹立標竿,螢達巨獻【玉品院】再創名宅極致。以新竹市中心為據點座落,就近巡禮迎曦東門城、護城河親水公園、城隍廟……歷史景點,再納入市政府特定區封邑要地,與西門國小、新竹教大附小芝蘭學區,共構人文鼎盛美境,傳統商圈亦分別在此熱鬧聚攏。而當暫時卸下舊時光環,大遠百隨即在3分鐘步行之距,引領新一代時尚再度輝煌,威秀影城、Starbucks、精品名店、美食餐廳,映照城市繁華剪影。三大商圈環環相扣,全面滿足各年齡層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需求,勾勒【玉品院】最適居生活。

在老樹群的安穩看顧下,興南街醞釀一甲子土地首度公開。回溯日治時代榮景,日式古厝風韻猶存,家徽亦始終顯耀門楣,為新竹企銀創辦人鄭家故居所在,長年來深植下士紳大戶泱泱風範,更奠定溫潤敦厚的生活原型,矜貴盡在不言中。螢達建設精選百年市心福地,全心巨擘【玉品院】15層新古典人文御所,打造純質三併方正格局,75-150坪雍容大四房,戶戶270°採光納景,從過往的士紳家族堡壘,蛻變為今日的上流菁英據點。吸引一群擁有相同嚮往的品味人士,千里聚首擇此而居,均質里仁自然成形,再現都會名宅風華,入住有如掛上一塊鍍金門牌,見證時間與空間的今昔相融之美。

接待中心:新竹中華路(國賓飯店對面)

禮賓專線:03-535-20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