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雄基「鉑金官邸」2011-04-15.jpg 

雄基建設連續5年獲頒「資深誠信建商證書」

「鉑金官邸」獲得「國家建築金獅獎」及「評審團金獅首獎」

█優秀建築團隊,贏得國家的肯定

國家建築金奬是消費者公認最具指標性的購屋保證,雄基建設擁有甲級營造龍揚營造團隊,提供購屋者足以信賴的施工品質。多年努力精進,連年獲獎無數的雄基建設99年是掌聲震耳欲聾,又再次獲頒「資深誠信建商證書」。

最新個案「鉑金官邸」並以精湛的建築工藝和規劃獲得「國家建築金獅獎」及規劃設計「評審團金獅首獎」,是國內少數同時贏得國家建築金奬至高榮耀的金象、金獅、誠信獎「三冠王證書」的建設公司,其中「資深誠信建商證書」雄基建設以堅實的施工品質與良善的售後服務,已連續5年獲此殊榮,獲得國家肯定與殊榮,實至名歸。

█人車分道別墅社區,吸引層峰注目

得獎作品「鉑金官邸」76-105坪,自然採光雙車庫,人車分道中庭別墅,VM銅雕鋼液晶窺視玄關木門,鵝牌氣密鋁門窗搭配8mm玻璃。TOTO衛浴設備、恆溫淋浴柱、德國原裝進口的LEIGHT廚具、杜邦人造石一體成型流理檯…..每戶均裝設觸控式螢幕保全對講機,24小時即時攝影監控,全天候專業保全物業管理。

位於COSTCO商圈、3、5分鐘到光復路,無論從地段環境與產品規劃著眼,的確是竹科菁英家庭換屋首選,雄基建設「鉑金官邸」全案熱銷中,在榮獲無數獎項後,吸睛指數翻昇,市中心難有這種大器別墅聚落,席位漸稀,親臨品鑑國家保證的精工建築之餘,絕對令您心動擁有一席。

接待會館:新竹市世傑路100號

禮賓專線:03-666-938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