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國雄建設「海德公園」2011-04-09.jpg 

區域行情站穩每坪30萬以上 把握輕取時尚綠態建築最佳時機 

竹北台科大特區具備生活機能優勢,並且政府金融機關、一級學府林立,將掀起新豪宅大戰!

台中七期先鋒「國雄建設」看準台科大特區的綠意環境與人文風潮,符合未來生態建築的時代脈動,民國百年首推時尚綠態建築【國雄海德公園】,基地座落於整齊街廓的縣政二路,正對5000坪數座公園,擁有恆久壯闊棟距;落籍最優質明星學區,近臨台大預定地、台科大預定地,緊鄰康乃爾幼稚園、光明國小、成功國中;優雅均質的文昌寶地,涵養下一代富有儒雅風範,本案匯聚品牌、尊貴、風水、文教、隱私、單純的優勢,也將成為政商名流的傳家豪宅。

【國雄海德公園】延攬豪宅建築團隊:雅門建築、李原空間設計與袁宗南燈光大師聯手打造尊榮氣質生活,流線型建築外觀獨樹一格,1318坪朗朗大境謙讓千坪土地,規劃為三大主題公設「藝文流域、Lounge Area與Family Club」,禮遇主人擁有更多自在場域,讓回家宛如渡假般放鬆奢華;全棟導入頂級建材,細膩規劃符合人體使用工學,室內63、76、152坪雙併雙主臥,凝聚兩代和樂同堂,亦保有獨立自在空間,贏得層峰人士認同與讚賞。

【國雄海德公園】百年首見的壯闊視野更顯唯一,是座值得傳世的經典豪宅!敬邀層峰人士親臨鑑賞,典藏稀有地段上的曠世珍品。

接待中心位置:莊敬南路與成功11街口

電話:03-658115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