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惠昇建設「惠宇上澄」2011-04-08.jpg  

高品質建築受竹北市場熱烈迴響,網路口碑好評不斷,贏得客戶信賴!

用心是建築的根本,同時也是幸福的根本!惠宇機構以澄淨幸福的心,在高鐵水岸特區,打造21層雙塔人文建築,千坪大基地,朝南帝王座向,基地面寬超越百米,63-145坪的格局,樓高3米4,社區採零店面規劃,提供單純恆久寧靜居家環境。

【惠宇上澄】建築的每一個細節,都在傳遞『用心幸福』這個精神與意義。惠宇對『用心幸福』的定義:就是希望在許多生活層面裡,營造出關懷感與安全感,期許能帶給住戶極大的便利性與安全性。比如:惠宇的陽台有貼心的熱水可供應,在冬天臨時洗衣時,倍感溫暖!另外,在家事陽台照明方面,惠宇「中層壁燈」的人性設計,也可改善傳統陽台光源不足等缺失,讓家中女主人清潔工作更得心應手。

在安全的思考點上,惠宇有鑑於傳統住宅規劃,容易造成熱水器通風不良,而導致過量一氧化碳中毒等嚴重社會安全事件,特別規劃出熱水器專屬空間,這個獨立的空間,可以單獨換氣不影響到工作陽台,惠宇認為只有這樣做,才能真正提昇生活安全!同樣也是基於對家人安全的關心,惠宇將傳統淋浴間的玻璃,提高為5MM+5MM的膠合強化玻璃,如同汽車安全玻璃一般,不易產生碎裂剝落的現象,大幅提高淋浴間更高規格的安全!

另外,採用高達22.5公分厚的中空樓版,有效減少樓版傳音係數,改善傳統大樓上下樓層傳音干擾生活的問題,並可減低噪音,對於隔音、防震、防熱都有相對優點!並採用隔音效果較好,厚度高達6+6 mm的Low-E玻璃膠合清玻璃,也為客戶預留熱交換器穿樑套管及空間。在惠宇的房子,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看到用心關懷與貼心的幸福巧思,這正是惠宇擁有極大信譽口碑的品牌價值所在。

【惠宇上澄】建築外觀透過柔和線條與溫和色系設計,創造出一棟與當地自然環境融合又具獨特韻味的人文風格,簡約卻又經典,以自然樸質、簡約內斂、低調奢華的建築語彙,創造另一個寧靜住宅空間思維。公設部分以水景及綠意為設計概念,搭配廊道、端景,塑造出一個回家就能放鬆的感覺,規劃設有迎賓大廳、閱覽室、多功能健身中心、會議室等,讓建築結合美學藝術,回家就是享受幸福的開始!

【惠宇上澄】63-145坪,熱烈公開,敬邀各界菁英人仕儘速前往參觀,席次稍縱即逝!貴賓專線/ 03-668-6066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