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坤山建設「和謙」2011-04-06.jpg 

水岸名宅再添一景,竹北超高層地標建築群從此定位

坤山建設2011年春季新案【坤山‧和謙】,為嘉惠廣大喜愛坤山優質建案之購屋群眾,特別採用廣告同步公開方式,讓新舊客戶有相同選擇權,只要先行預約賞屋,就能買到心目中最好的樓層棟別。

【坤山‧和謙】位於竹北市台科大重劃區,高速公路以西之興隆路邊,由於擁有水岸之絕佳景致,在建商極度珍惜的心態下,幾乎每一個建案都採用超高層設計,並且在平立面規劃都下足功夫,以確保不會浪費這難得的地段優勢。在許多網路交流平台,新竹縣市的主要購屋族群-竹科人,也極力稱許台科大西側水岸第一排,將成為最能代表新竹的地標名宅聚落。

【坤山‧和謙】設計地上二十二層、地下二層、73及95坪兩棟雙併規劃,戶戶面向頭前溪水岸,戶戶三面採光之均質大四房。由國際知名建築師「雅門建築師事務所」主導,以現代化造型之國際式樣,融入中國園林意境,更依江南三大名樓之首-「滕王閣」臨江傍水之勢,園林布局之巧,再塑水岸樓宇之雋永。

滕王閣,有江南三大名樓之首美稱,其勢更勝黃鶴樓、岳陽樓,以臨贛江之偉岸吞山河之氤氳,大有群岳盡歸所屬、江河為我開路之睥睨雄視。本就不俗,更因王勃一首《滕王閣序》而名聞天下,其中佳句極多,「落霞與孤鶩齊飛 秋水共長天一色」這描述江上風光的詞語更成千古傳誦。

英雄須有美人配,水岸多為名人居;在建築人有志一同與竹科人所見略同的期許中,台科大水岸邊,超高層大樓連雲而起,蔚然形成竹北名宅新聚落。群峰並起的磅然氛圍,恰如騰蛟起鳳、紫電青霜。【坤山‧和謙】以超越自我之期許,志成為山巒之巔、群岳之首。

3/18,【坤山‧和謙】正式公開,歡迎喜愛水岸、喜愛坤山的購屋大眾,及早預約賞屋,或逕洽接待中心參觀。

【坤山‧和謙】接待中心位於竹北市文興路、嘉豐二街口

服務專線:03-658106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