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暘陞建設「極品苑」2011-03-31.jpg  

新古典恆久外觀的驚嘆,魚水悠游的流暢空間

從法國巴黎歌劇院、義大利羅倫斯大教堂,到英國大英博物館…等建築群,再再不以沈穩大器、富麗堂皇的風格立足於當代!【暘陞.極品苑】在正對高鐵30米文興路非凡地段,承襲帝寶No.1的輝煌軌跡,將再次造就百年鴻圖,烙印新世紀美學經典。

新竹.竹北新核心,正臨30米文興路高鐵繁華大道,與世界接軌,躍升國際級一品身價。

放眼全球世界級都會,唯有同時彰顯人文、藝術、時尚的國際地標才能保持長久價值的榮耀頭銜,竹北高鐵站貫穿台灣北中南交通軸線,從新竹到台北僅需要28分鐘,迅速與台北首善之都相互串聯,更是科學園區對外聯繫的重要櫥窗,產業聚落密集,商旅絡繹不絕,加上正臨路,周遭公園林立,主題商家不斷,【暘陞.極品苑】以新古典工藝座落此軸心區段,將豐富的文化內涵注入文興路上,勢必將大放光彩。

極品公設規劃.盡享一品生活

社區車道採單進單出雙車道設計,單一行進方向,確保住戶行車安全,再進一樓挑高門廳,穿過門廳後,豁然開朗,進入左右雙花園中庭結合交誼與休閒的休憩庭園,在魚水悠游的流暢空間欣賞四季植栽之美,公共設施皆以住戶需求而打造, 無不當浪費,將公設比拉低,使住戶實際使用坪數放大。

城市繁華之庭園.頂樓空中Sky Lounge休閒會館

【暘陞.極品苑】特別規劃頂樓空中Sky Lounge 更是住戶在一天繁忙紛擾之後,在城市之上 沈澱心靈,修養生息。在職場虛實之間擁有一片真實天空 ,好不愜意。 

齊質一品.頂級四房人生

全棟四房格局規劃,均質住戶齊聚,室內動線流暢。四房格局照顧家庭成員

孩子成長空間的預留,長輩生活空間的需求,一次滿足,全面關照。

溫馨方正的餐廚空間連接客廳與對外的大露台,將窗外綠風景延伸入內。

全採光通風衛浴,明亮、乾燥,時時保持最舒適的沐浴環境。

暘陞民國百年鉅作 正30米文興路上 正對文中.千坪公園 全棟淨水過濾系統  齊質流暢四房格局 

Sky Lounge休閒會館 超低公設比 新古典恢弘外觀

投資興建:暘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
接待會館:竹北.文興路一段358號

貴賓專線:(03)667-55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