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翔鑫建設「德鑫希望」2011-03-30.jpg  

總價798萬起 立享大四房+車位

房市持續看漲,何時能實現成家的夢想?【德鑫希望】為回饋各界支持,特別推出獨厚菁英專案:總價798萬起,即刻入主寬敞從容大四房+車位,用最夢幻的價格享受好宅人生!

【德鑫希望】位於台科大首善特區,盡享縣治二期便利繁華,與竹科僅一溪之隔,通勤不再是壓力;座落六家國小、成功國中明星學區,加上擁有豐富水岸生態與自行車道的頭前溪公園綠地,【德鑫希望】為全家大小編織一幅笑意無限的生活寫真。雙面臨路退縮,更顯建築之大器雍容;戶戶三面採光、自然通風,搭配專家級廚房配備與完善家事空間,梯間臥室衛浴全部開窗,並採乾濕分離設計,專注細節只為打造人性化使用空間。台科大特區、自強南路生活圈,低密度高綠覆首選名宅,38~48坪67席純美鄰里,【德鑫希望】雋美落成,歡迎親臨鑑賞──

接待會館:自強南路‧福興東路口

禮賓專線:(03)550-98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