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富源建設「翰林苑」2011-03-29.jpg  

高鐵特區最頂尖的人文府邸、八座公園最核心綠意

近來,一座兼具了文化、綠意與全新設計理念的「草本系語彙建築」─【富源翰林苑】,因為與人為善的里仁概念、超值價格以及優質地段,在大新竹高鐵特區,迅速造成一波詢問熱潮。

【富源翰林苑】靠近自強南路、縣治二期商業核心,坐落童話、風土、水景、生態、水車、水塘、水舞、生肖及民俗公園組成的綠色星系;客家會館、活動廣場、竹林劇場、民居廣場,民俗公園裡的忠孝堂、大夫第、永昌宮、林家祠和三級古蹟問禮堂等,將這裡打造成傳統、商業與綠意兼具的都會文化勝地。

除此之外,大面積綠地廣場圍繞建築主體,如森林步道的出入動線,搭配12項公設,讓回家就像體驗森林浴;大三、四房實用格局、42~52坪遊刃有餘空間尺度,搭配三面採光,讓戶戶呈現最大光照,更讓親愛的家人保有從容不互擾的人際距離,為生活保持歷久彌新的趣味與鮮度。追求好的住宅品味的消費者,還請及早把握。

接待會館:竹北市文興路.嘉豐六路口。

禮賓專線:03-658-0680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