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豐] 金旺宏建設「松賀園」 2011-03-25.jpg  

金旺宏為新豐建築品質 樹立新標竿!

金旺宏實業新豐首席代表作─松賀園,已於日前舉行動工典禮!

以營建起家的金旺宏,選擇在新豐火車站前商圈,推出精緻和風別墅「松賀園」,不但讓竹科人或新竹工業區的人,擁有更高品質的住宅選擇,也將為新豐的住宅舒適尺度與營建品質,樹立新標竿。

5米1的極度堅持:金旺宏樹立新豐舒適品質新尺度 為了5米1的大面寬舒適尺度,金旺宏捨棄4米7尺度可帶來更多獲利空間,只為讓住戶擁有更寬廣的雙車位,更舒適的居住品質;此外,松賀園更打造出開闊且細膩的和墅中庭,創造出能讓鄰里間休憩、聊天、交流的空間。
而針對最令人擔憂的防水問題,金旺宏不惜重資,領先新豐,施作最嚴密的四層防水工程,更處處以最佳嵌縫工法、多層複合防水材質,全面提升居家防水,保障房屋有效防水效能。

迅速接軌中山高與台一線省道 往返南北都方便 除了穩健的營建品質,松賀園鄰繁華中興路,位居新豐站前商圈,廣納竹科、新竹工業區,以及明新科大與鄰近超過九所中小學龐大消費力。

除了鄰近新豐火車站外,車程約5分鐘,更可迅即抵達湖口交流道,隨時接駁南北;而經由台一線省道新興路,更可接中華路前進竹北市與新竹市,便捷交通與大量居住人口,更能確保資產價值,是您不得不錯過的增值金地段。

接待會館:新竹縣  新豐中興路.文昌街口

貴賓專線:03-557-176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