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大濟建設「臻品花園」2011-03-22.jpg

竹北首座日系精工建築

【大濟‧臻品花園】臻席知心之境

榮景大聚富,前瞻大版圖,俯瞰大竹北地區科技發展、交通優勢、快意生活的層峰視野──【大濟‧臻品花園】座落於台科大重劃區成功十二路,正迎長形綠帶(公26、27、28),經自強南路車行3分鐘承接竹北聯外最重要的竹北交流道,5分鐘直達高鐵新竹站、8分鐘直達新竹科學園區;北銜縣治三期、南與關埔重劃區為鄰,盡享大竹北版圖令人欽羨的便利與悠靜雙優質環境。

純粹簡潔的主體建築,全面實踐建築量度與機能基準,煥發出優雅的居家品味。【大濟‧臻品花園】為大濟建設繼「首相花園」之後,所推出的又一精工巨作。大濟建設施工嚴謹、認真、細膩的態度,廣獲首相花園住戶一致好評,因此,【大濟‧臻品花園】建材規劃堅持選擇台灣建築界預拌混凝土第一品牌「台灣水泥」、「東和鋼鐵」、以及結合強度、氣密、水密與遮音等機能的「YKK氣密窗」、與戶外自然空氣深度交換的「活氧全熱交換機」、以輕質水泥砂漿施作,減輕結構負擔的「輕質隔間」,以及德國NOBLESSA廚具、日本TOTO衛浴與淨水設備等頂級建材,打造都市隱士的祕密花園,成就城市經典雋永風格。

堅持零店面、純然齊質住宅,【大濟‧臻品花園】規劃每層四戶,齊質42戶、71~72坪尊榮大四房,格局方正;高樓層另設96坪旗艦級產品單層二戶。高層次居家生活,盡享飯店級休閒禮遇。全新生活體驗,僅獻給品味獨特的您——

接待會館:竹北市成功八路‧自強六街

禮賓專線:(03) 610-626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