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宇悠森學.jpg

一森林、雙綠籬、三進綠中庭、四方樹院子。
富宇【悠森學】為大地植上一片森林

你知道嗎?透過「綠化屋頂」可以減低20%的冷氣耗電量!透過建築設計的巧思,「節能減碳」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的課題,新加坡「R4  Apartment」超綠建築,採用最新植生牆結合錯層樓閣,創造大量的樓中樓綠化公園,贏得2010摩天綠建築大獎,太陽能、雨水利用、熱能廢油回收、自然生態共生等,重新建立城市、人、與環境的關係。富宇建設期望我們不只是蓋房子,更能為土地灌注美好生活,於是,透過國際建築綠能趨勢,結合在地氣候環境,創造竹北第一、也是唯一的超綠能住宅---富宇【悠森學】。

【富宇悠森學】根據氣候環境設計基地座向,朝南、冬暖夏涼舒適配置、Three Towers保留適當的棟距讓建築可以採光呼吸,健康通風,從一樓雙道植生牆轉進綠意中庭,水瀑與綠籬互相激盪出新鮮負離子,清新空氣、降低落塵,露台立體綠化更規劃八個可以種大樹的院子,從房子長出大樹的森森綠意、佈滿大樓外觀,加上建築師巧思設計的「微笑開口」,為建築創造風、光、水、綠可以通透、自由流動的空間,頂樓延續自然元素,樹枝狀幾何圖騰未來將爬滿藤蔓,生機農場是全家人一起種菜、植花的幸福園地,而連結三棟建築的「空中森林步道」讓住戶行走天空之森,猶如一座空中公園,散步、遊戲、休閒、小憩…甚至吸引蝴蝶、鳥蟲棲息,創造一種空中生態。

富宇建設秉持二十年建築經驗,深諳每一塊土地自我個性,因地制宜蓋好宅,人們才會住得舒適自在,從台中跨越新竹,從「東方之冠」、「君鼎」到「大宅天景」屢創豪宅最高工藝規格,深獲富豪層峰肯定。【富宇悠森學】移植國際綠能趨勢,擺脫建築舊思維,從建築開始關照住戶生活舒適與健康,「綠建築不一定昂貴,但必須花上一倍的心力!」富宇建築團隊堅持從每個建築細節,從自己出發瞭解住戶需求,再以專業整合經驗智慧,為建築打造永續、舒適的幸福內涵。

【富宇悠森學】成功國中旁、綠園道,40~53坪,有樹、有院、天空森態宅,竹北唯一超綠建築,歡迎親臨鑑賞。

預約專線:03-6675865
接待中心:自強南路‧文興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