鉅虹雲山.jpg
鉅虹雲山】100年獻禮 新象登場!
光明六路‧高鐵特區  20層「城市之門」新地標

中華民國100歲了! 在送走經濟復甦、全力攀爬的2010年,2011年不僅是兩岸經濟互動更為活絡、房、股市持續看俏的一年,也是中華民國迎向百年的新象之年,而始終保持北台灣房市熱區的竹北,在去年底悄悄地出現了一座新穎、現代感十足的接待中心---【鉅虹雲山】選擇在100年元月正式登場,作為獻給新竹市民的一個”百年好生活”的建築獻禮!

【鉅虹雲山】為台中【鉅虹建設】21年來「跨北台灣第一號作品」,講究建築工藝、在乎生活品質,更注重研發創新的【鉅虹】,不斷打造「好,還要更好」的鉅虹好宅,也奠定了「精品建築者」的口碑,更在2009年榮獲國家卓越建築獎(最佳施工品質+最佳規畫),想藉台中優質建築的經驗、及21年的建築熱誠和新竹市民交換生活經驗,在竹北初試啼聲與購屋者對話!

【鉅虹雲山】坐落在竹北門戶的「光明六路」,貫穿縣治1至3期重劃區的60米主幹道,大新竹70%的重大建設、高級住宅、休閒新區都在這條門戶大道上,身價就像台北的信義路、新加坡的烏節路,加上「高鐵特區」交通樞紐的利多加持,【鉅虹雲山】的增值身價將不言而喻。規劃二十層的”綠方體建築”,定位70~150坪大氣格局,戶戶三面採光、空中合院的設計開啟這座城市之門的能量,並融入更新的建築工法、精品建材,及辛勤累積的「鉅虹價值」,將給新竹購屋者一次全新的建築體驗與生活美學的饗宴! 歡迎來電洽詢參觀!

【鉅虹雲山】接待會館:文興路˙嘉豐南路口/預約專線:03-667565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