昇捷「iF國際經貿中心」.jpg
商辦旗艦王「iF國際經貿中心」錢景無限 兩岸熱錢投資指標 

年度盛事!星光熠熠的金馬獎活動,2010年由桃園縣主辦。桃園縣擁有美麗的好山好水,亦有悠久歷史文化,更是台灣最重要的國際交通航站,而金馬獎身為華語電影界最盛大的活動,藉由桃園的種種優勢,開拓更廣大的國際視野,更將備受國際媒體矚目。

桃園縣人口已經突破200萬人,2011年將升格為準直轄市,縣內兩大生活圈桃園、中壢分別在中正藝文園區及機場捷運重大公共工程建設帶動下,呈現強勢發展面貌,受到2010年景氣快速復甦帶動,桃園、中壢房市近1年來平均單價漲幅10.4%,其中桃園中正藝文特區更號稱為桃園「信義計畫區」,也是2010年金馬獎頒獎典禮會場,預估金馬獎的舉辦,讓特區高度曝光,可望帶動周邊房市繼續飆漲。

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,有完整藝文環境規劃,正好位於各項建設與發展熱區內,對外有中山高及機場連絡道兩大交通樞紐;而位處中正路、莊一街桃園首座地標級景觀商辦大樓「iF國際經貿中心」,在昇捷建設董事長梁慧琪及名建築師姚仁喜鼎力規劃下,未來20層商辦產品將為企業客戶量身打造辦公場所,昇捷建設也計畫進駐19、20樓層,透過物業結合管理開拓在地商辦產品里程碑。

「iF國際經貿中心」,昇捷建設計畫將1樓部分闢建為金融服務精品專業區,在樓高20層的頂級商辦處所裡,每層樓地板面積就達360坪之多。2樓大廳部分則採「sky lobby」概念設計,增加國際經貿中心商業空間使用價值。

在海峽兩岸簽署ECFA (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),未來台灣經濟將迎接「黃金10年」,景氣環境將大幅成長,國際企業看好台灣,也來台投資,台灣整體經濟持續發展。由於桃園航空城為國家首要門戶,預估未來商務客旅的進出國門的比重將會大幅提昇,商用不動產及住宅的需求也會增加,在看好租金獲利的前提之下,部份投資者已搶先一步到此佈局。

「iF國際經貿中心」具台北101國際高規格讓兩岸貴賓眼睛為之一亮,相對台北市飆高房價可見其投資增值潛力,坐享桃園捷運出口黃金地段,錢景無限已成為企業主投資指標。

桃園市中正路1351號

企業專線03-30277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