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品院夜景外觀.jpg
新竹第一大道絕版地標   新光、國賓飯店最高天際線

【上品院】中華路燙金門牌,唯一珍藏。

台灣幸福城市、財富排行榜上有名的新竹人,始終被百年風城人文、世界光電核心的光環孕育著,追求高水平生活,享受高品味禮遇,對於居住品質也相對講究,螢達建設秉持人文建築、珍稀好宅的精工堅持,嚴選大隱於市的繁華寧境,寸土寸金中華路上鐫刻第一燙金門牌。

【上品院】台鐵、捷運雙鐵共構,火車站、SOGO、新光三越…延伸至SOGO二館一帶交通、時尚生活圈近在咫尺。位居市政府、文化中心、東門城、護城河親水公園、中央公園…綠海人文中軸線,座標新竹女中、東門國小學府首席,加上後倚體育館、孔廟…近11公頃運動休閒園區,繁華寧靜核心價值,更具樂活慢城氛圍,目前全球菁英階級所夢寐以求的趨勢生活。

走過八十年人文記憶,新竹女中始終是新竹人心中首善學府,東門國小備受菁英家庭高度指名,成為明星小學。【上品院】以歲月印證地段價值,繁華市心、泱泱綠海、人文樂活,珍稀之宅,更顯難得。 

【上品院】市心唯一43坪輕豪宅,中產菁英輕鬆晉階五星飯店渡假生活,市心Twin Towers最高天際,43-106坪,純質四併、三面採光,全方位提升建築生活,人本思維第一,貼心工學到位,獲得客戶青睞,精工珍稀,好宅難尋,歡迎親臨鑑賞。

接待中心 / 新竹中華路(國賓飯店對面)

預約專線 / 03-535-2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