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毅建設「八方新氣」.jpg
「八方新氣」富裔極品,站在人生最高峰

蝶型雙併.一層雙梯廳.四面採光 70坪.極稀33戶.遼闊4房,罕見絕世

鄰近台科大,坐望頭前溪、貼身兒童公園,「八方新氣」匯納竹北所有的注焦點及資源,綻放驚豔四座的優質環境能量,其珍其稀,世間罕有。且光明國小、博愛國中小學、新竹縣政府、文化中心、家樂福等學術文化、科技、貿易金融、商業等八方機能齊聚,層峰菁英人士聚集的首選,居「八方新氣」為自己開啟一道黃金大門,看見閃耀的未來。

「八方新氣」建物退縮呼映開闊的大道,讓出天大地大的遼闊景觀棟距,社區中庭花園與兒童公園僅有一線之隔,且建築四週均是低矮樓房,加乘效應放大了360°環景採光,戶外室內綠光交錯產生微妙的光影變化,呼應春、夏、秋、冬不同季節、不同角度的光律動之宴,坐臥其中氣韻橫生。

「八方新氣」蝶翼造型展翅於天地八方之間,以現代思維科技、古典時尚氣質交融一座耐人尋味的美藝建築;雙棟雙翼設計,單層規劃二戶,各棟各戶專享豪華梯廳,獨立進出,等於一戶擁有一層完整江山,全棟規劃70坪單一坪數,只蓋33席淳厚齊質尊貴大戶,規劃極稀有!戶數極珍貴!締造大竹北難得一見的璀璨名宅,吸引眾家英豪競折腰的曠世鉅作。

既是名宅,內裝可不能含糊,「八方新氣」精心挑選歐美六星級知名品牌廚衛, Rational原裝進口廚具、榮獲歐洲節能評等A級aumatic 烤箱、德國KERAMAG- SILK創意設計壁掛式馬桶、義大利新款Paffoni-berry浴缸龍頭等,每一細節皆散發著沉穩內斂、簡單優雅的特質,兼具功能與美感的設計,呈現出的細膩美感,讓住在此的每一天充滿驚喜、樂趣和品味。 

接待會館:自強南路上.成功七街

貴賓專線:03-65812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